正在阅读:男子驾车途中弯腰捡垃圾 走神瞬间造成多车连撞

男子驾车途中弯腰捡垃圾 走神瞬间造成多车连撞

温州网 2021-10-28 10:54:57

温州网讯  近日,S10温州绕城高速往黄华方向江北岭隧道内发生一起因追尾导致四车连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一人轻伤,所幸并无大碍。

辖区高速交警在现场看到一辆轻型厢式货车紧紧的挨着一辆车头及车尾严重受损的白色福特轿车,前方不远处还停着一辆前后受损严重的吉利轿车及一辆尾部受损的奥迪轿车,现场满是玻璃残渣及碎片。民警见状,一边安排人员在隧道入口做好预警措施,一边施救部门前来救援。

“我走神了,就两秒钟的事情,边上有东西掉了,我怕它溜到刹车底下,我就伸手去捡了,结果就撞了。”厢式货车驾驶员李某告诉民警,原来当时他在驾车途中,因为边上的垃圾袋掉在车内地板上,怕垃圾袋卡住刹车,他便弯腰伸手去捡,并没有注意到前方车况,结果径直撞上了前方福特轿车尾部,巨大的冲击力,致使福特轿车前移,碰撞上了前方吉利轿车及奥迪轿车。

事故造成四车不同程度受损,福特轿车上一乘客受轻微伤,所幸经医院检查,并无大碍。最终,民警认定李某在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的过错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处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男子驾车途中弯腰捡垃圾 走神瞬间造成多车连撞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叶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