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微视频:我为群众办实事

瓯江口微视频: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10-29 14:30:53

  今年以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员干部扛起“开好局、起好步”的时代责任,坚持学史力行、多点发力,围绕“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建设,抓好抓实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瓯江口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动力。

  今天,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微视频,一起来看一看为方便新区学生上学、帮助群众解决居住隐患问题做了哪些努力。

  视频中的两个事例仅为瓯江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瓯江口各部门梳理项目实践清单共460项,已办理完成437项,在办理23项,完成率95%。同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我为发展献一计、我为群众办一事、我为基层破一难”活动,公开征集民生诉求,并将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听民心、解民忧,全力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