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

瓯江口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

温州网 2021-11-01 14:43:12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雪/文 黄茜琪/摄)10月29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传达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精神,听取各党(工)委十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部署落实下阶段工作任务。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各组组长及各党(工)委、温州综合保税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具体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村级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于10月28日赴瓯江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巡回过程中检查了灵昆街道上岩头村、瓯江口集团公司第五党支部的学习台账,并听取管委会总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巡回指导组认为瓯江口管委会党史学习教育越来越规范,越来越有亮点,越来越有创新,成效较为突出。同时,巡回指导组指明了瓯江口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题推进会上,各党(工)委一一汇报了近段时间的工作开展情况、亮点特色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围绕巡回指导组提出的短板梳理下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要抓认识,再提高,细化措施;要抓学习,再深入,全面过关;要抓实践,再推进,件件办实;要抓典型,再促进,亮点突出;要抓短板,再谋划,高点起步;要抓考核,再对照,高分通过。会议还对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助推发展实效事例进行了展评前的评选工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