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展两新党组织“六星争创”活动

瓯江口开展两新党组织“六星争创”活动

温州网 2021-11-01 14:43:12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炳连/文 王丹瑞/摄)10月28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组织宣传部一行来到恒亚电子、天骄笔业、萤尔光电等企业开展调研工作,了解企业招才引智,推动企业党建阵地创优提升,指导两新党组织开展“六星争创”活动。

  上半年,瓯江口开展“双覆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现了规上工业、服务业、亿元以上企业的三个100%覆盖,威马汽车、一能电气等企业纷纷成立了党组织,瓯江口全域目前拥有两新党组织52家,其中灵昆街道9家。10月9日起,两新工委印发通知,决定开展以创建“政治引领好、发展成效好、劳动关系好、文化建设好、履行社会责任好、自身建设好”党组织为主要内容的“六星争创”活动,推动全域两新党组织对标创标、争先创优,坚持“覆盖检修”,集中进行全面检查和修正,实现动态巩固、持续提升,切实增强两新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

  根据上级指示精神,推进“三年创优、整体跃升”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两新党建工作的总载体,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坚持以全面开展“强引领、优服务、争先进”行动为抓手,认真开展两新党组织“六星争创”活动,深化实施标杆创建“151”工程,扎实推进两新党建“三年创优、整体跃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