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瓯江口专场举行

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瓯江口专场举行

温州网 2021-11-01 14:43:12
近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瓯江口专场报告会。

  温州网讯 10月28日晚,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瓯江口专场报告会,5位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报告团成员及2位瓯江口“本土”报告人,以先进典型现身说法的方式,通过鲜活故事的阐述,展示了平凡人的不平凡举动,推动瓯江口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全区上下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

  报告会上,公交101专线驾驶员许延林本色出演,讲述《101路上的城市亲情剧》;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工曹辉初心传承,讲述《人这一辈子,干好一件事就够了》;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左溪村党支部书记蓝学许带领群众脱贫攻坚,讲述《我愿做畲族群众致富的领头雁》;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民警常旭光凭专业技术伸张正义,讲述《还原真相,维护正义》;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公共频道常务副总监朱宇艳23年坚持弘扬最美精神,讲述《动人的故事,感人的力量》;温州综合保税区职员朱楚泓立足综保建设,讲述《“拼出来”的综合保税区》;灵昆街道城乡建设办副主任李宏基立足全域整治,讲述《传承“拓荒牛”精神,奉献无悔青春》。7位报告人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用通俗朴实的语言讲述着身边人的经历,虽没有惊心动魄,但足够温暖人、鼓舞人、激励人,动人的故事令现场掌声雷鸣。报告会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对此次报告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报告人身上闪烁着向上向阳、坚守初心、甘于奉献、忠于职守的精神之光,整场报告朴实真切、感人至深。

  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梁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常怀为民之心,时刻铭记为民服务、为民谋福,做到不忘本、执政为民,用全市最好的政策、最大的红利帮助群众拿到更多的福利。要常思为民之策,做到“群众需求在哪里,我们的工作就跟到哪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要常兴为民之举,聚焦共富全域开战,推进实施“东拓西优中提升”战略,加快实现共同富裕。要抢抓机遇加快转型,以改革思路做大做强海经区,争创国家高能级战略平台。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榜样、汲取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共创“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的美好未来。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瓯江口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街道办事处、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会报告会,其他人员在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