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新闻网:浙江乐清:游客不慎山中失足摔伤 多部门联合营救

中国新闻网:浙江乐清:游客不慎山中失足摔伤 多部门联合营救

中国新闻网 2021-11-01 15:53:14

24日16时,浙江省乐清市龙西乡仙人坦村飞拉达景区,一名女性游客在下山途中不慎失足摔伤,紧急情况下,家人拨打119请求消防部门救援。乐清市消防救援大队大荆站接警后,第一时间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确认受困人员具体位置并调派仙溪镇政府专职消防队一同赶到现场处置。

救援现场。杨恩江 摄

救援人员到达仙人坦村后,与当地所辖公安派出所、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在被困伤者家属的带领下,经过10分钟的路程到达被困伤者现场。

救援现场。杨恩江 摄

据了解,被困伤者是从路面摔至落差2米的桥下,当场摔懵过去。现场医护人员首先查看被困伤者受伤情况,并将受伤部位进行固定。

本网获悉,受伤部位进行固定后,救援人员经过20分钟左右成功将被困受伤人员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完)

原标题:浙江乐清:游客不慎山中失足摔伤 多部门联合营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