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新增一家“品字标”浙江制造 认证企业

瓯江口新增一家“品字标”浙江制造 认证企业

温州网 2021-11-02 17:11:02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敏)近日,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储水芯式水性墨水记号笔取得“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证书。此次金马文具认证成功,成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3家企业认证成功的企业,代表着瓯江口“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近年来,瓯江口市监分局深入开展“三强一制造”工作,截至目前,瓯江口已有主任质量奖获奖企业4家,已累计主导发布“浙江制造”团体标准5项,获得品字标认证证书3张。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推进“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积极引导辖区企业开展 “浙江制造”标准研制和品牌建设,推动企业加快技术改造步伐,全面提升产品技术指标、工艺装备、产品服务等水平,通过高标准引领,提升我区优势企业和优质产品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