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出租车、网约车司机 你认为哪里需要设置临时停车位?

@出租车、网约车司机 你认为哪里需要设置临时停车位?

温州网 2021-11-03 08:11:08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团市委、市公安交管局、市交通局公路与运输中心共同发起推出“划车位 我建言”活动,面向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征集一批交通出行方面痛点堵点和具体案例,定向服务,以缓解临时停车难问题。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年底,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在途经需要临时停靠但未设立临时车位的点位时,可通过“驿点智达”小程序直接拍照上传意见建议,操作路径为:“浙里办”APP-搜索“两心党建智治”-选择“驿点智达”系统中的移动探头直接拍摄,事件名称选择“停车困难”

接收到反馈的信息后,市公安交管局将根据实际道路情况来视情增加临时停车位,对允许设置的临时停车位将立即予以施划,并设置标志牌和施划文字,提醒驾驶员朋友“车位仅作为‘如厕专用’,停靠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否则将按规处理”。

此外,市公安交管局还将联合市交通局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加强对出租车、网约车司机的提醒和管理,要求他们不得私自长时间占用临时停车位,让真正需要的驾驶员朋友及时解决“内急”。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出租车、网约车司机 你认为哪里需要设置临时停车位?

记者 庄越  通讯员 王田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