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区发改局批复 蒲鞋市小学黎明校区将建18个班级

鹿城区发改局批复 蒲鞋市小学黎明校区将建18个班级

温州网 2021-11-03 08:11:00

温州网讯 近日,鹿城区发改局批复《温州市蒲鞋市小学黎明校区拆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鹿城区横河南路沿街面整治工程立项》。

蒲鞋市小学黎明校区位于鹿城区核心片区洪殿单元F-12地块,东临黎明河,西至洪林路,北靠洪达路,南至洪福路。该校区拆扩建工程为建设18班小学,总用地面积13265平方米,其中一期用地5654平方米,二期发展预留用地7611平方米。一期建设教学综合楼10400平方米等,二期主要建设风雨操场1821平方米等。风雨操场是学生在风雨天气下能进行室内体育活动的场所,是功能相对简单而个性比较鲜明的中小型体育建筑。它多为集体操、篮球、乒乓球、礼堂、演出、集会、体育器材存放、体育教师办公于一体的多功能体育教学建筑。

该校区拆扩建工程项目已列入2021年度鹿城区政府投资计划,建设周期36个月。

横河南路沿街面整治工程包含横河南新村沿街9栋、东盛锦园沿街2栋,主要是对横河南路沿街建筑立面进行改造,并对横河南路电力管线进行上改下,总改造面积2万平方米,建设周期7个月。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鹿城区发改局批复 蒲鞋市小学黎明校区将建18个班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