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纪工委开展疫情防控“回头看”监督检查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纪工委开展疫情防控“回头看”监督检查

温州网 2021-11-03 10:01:29
11月1日下午,屠俊勇带队再次深入街道防控办和辖区商场超市等地,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监督检查。

  温州网讯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11月1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屠俊勇带队再次深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街道防控办和辖区商场超市、入园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监督检查,通过当场交办督办,推动立行立改,使疫情防控监督发挥实效。

  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防控办、灵昆街道防控办,检查组详细了解辖区人员排查情况和人员分级管控、2+14居家隔离观察的管理等情况,同时对处于2+14居家隔离观察人员进行了随机电话抽查。

  瓯江口纪工委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之前督查反馈的问题整改清单,先后前往灵昆万盛供销超市、一能电气、好又多超市,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整改落实情况。对未整改的问题进行反馈,督促主管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行业主管、属地街道、物业单位的防控责任,务必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整改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此次“回头看”,屠俊勇在肯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同时,要求紧盯目前中高风险地区过来的人员进行全面排查,防范可能出现的疫情输入风险。各方主体加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防控意识,特别是行业主管、属地街道、物业单位,要紧盯问题关键,超市、入园企业等场所是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人员进出、体温检测、双码查验和消毒消杀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