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再添一条海上快捷通道!温州-菲律宾第二条航线开通

再添一条海上快捷通道!温州-菲律宾第二条航线开通

温州网 2021-11-04 08:10:55

温州网讯  11月3日零点30分,装载有线材和零配件等集装箱货物的“马卡萨”轮顺利离泊温州港状元岙码头,驶向菲律宾马尼拉,标志着温州至马尼拉第二条外贸直航正式开通,为温州口岸进出口东南亚的货物再添一条海上快捷通道。

该航线开通后,温州至马尼拉方向将提供一周双班服务,并对菲律宾宿务,卡加延,达沃,苏比克,将军城,八打雁等偏港形成全覆盖,为温州及周边腹地客户往来菲律宾提供更加便利的物流服务。

今年5月1日,伴随着海丰国际(SITC)集装箱班轮“海丰巴生”轮的一声汽笛,“温州-菲律宾”外贸集装箱航线成功实现首航,进一步完善了温州港外贸集装箱航线布局。航线开通后,货物从温州港出发到达菲律宾仅需四天时间,为浙南、浙西、闽北货物往来菲律宾提供了快捷高效的海上直航通道。

现阶段,温州港已累计开通近洋航线7条,温甬内支线达到每周 8 至10 班,航线网络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温州港集团将充分利用近洋航线网络和温甬内支线 高密度优势,为温州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持续赋能。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再添一条海上快捷通道!温州-菲律宾第二条航线今开通

记者 郑荣 通讯员 胡尚来 王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