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印象城MEGA商业综合体本月开业 鹿城开辟街区新场景打造消费新中心

印象城MEGA商业综合体本月开业 鹿城开辟街区新场景打造消费新中心

温州网 2021-11-04 08:10:00
这是鹿城区培育消费新热点,助力我市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一个缩影。  

温州印象城MEGA商业综合体实景。

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温州网讯  百盛集团美妆零售店Parkson Beauty、博纳影业的博悦汇影城、运动装备露露乐蒙(lululemon)……这些知名品牌,即将在本月26日温州印象城MEGA商业综合体开业之际和市民见面。这是鹿城区培育消费新热点,助力我市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一个缩影。  

印象城MEGA,是印力集团商业地产品牌印象城系列中的旗舰产品,该集团则是万科集团成员企业。目前,温州是全国除上海之外,第二个即将落成该旗舰产品的城市。

该项目位于鹿城区南汇街道,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投资20亿元。将沿中央绿轴,布局4座商业建筑,谋划亲子教育、娱乐、餐饮、酒吧等主题。目前,该项目已引进创意时尚、潮流特色、生活零售、娱乐餐饮等门店320多家,包括华润旗下精品超市Ole'、服饰品牌蔻驰(COACH)等。尤其是其中首店占比约六成,比如Parkson Beauty,博悦汇影城,露露乐蒙,服饰品牌迈克高仕(MICHAEL KORS)、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PINKO等,均为温州或浙江首店。

在此基础上,该商业综合体将打造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滨水漫步街区。邀请服务过成都太古里、上海新天地等知名商业项目的灯光景观设计团队,对街区进行美化亮化。通过在建筑外立面设置三维巨幕、动态灯幕等方式,强化适合夜间观赏体验的声光电设计,旨在和世纪广场形成呼应,打造城市夜景。此外,该滨水漫步街区将推动夜间消费。结合商业销售、文化艺术、社群活动等内容,以主题活动、音乐节、生活节等形式,打造夜生活市集。

推进温州印象城MEGA项目和滨水漫步街区建设,是创建区域消费中心城市、打造“购在鹿城”城市品牌的众多举措之一。在重点商圈建设上,该区持续创建特色街区。逐步形成以五马街-禅街-公园路为主轴,14条背街小巷为脉络的文旅商圈,商业街区拓展到23万平方米,相当于一个白鹿洲公园的面积。由此,该商圈在今年五一、十一等假日期间,成为市内短途出游首选。

此外,该区出台我市首个首店经济扶持政策,通过引入一批国内外知名品牌,打造集聚化特色化的首店经济圈,促进消费提升,重振商圈业态。至今,已引入伯爵腕表银泰百货首店、东风新能源汽车财富购物中心首店等一批知名品牌落户。

下一步,鹿城将持续推进“购在鹿城”,致力打造长三角重要购物中心城区、浙南时尚消费高地、温州创新消费标杆、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尤其在进一步实施街区改造提升,塑造满足多元消费需求新场景方面,该区将以一街一品建设为重点,推进纱帽河、高公桥、解放街、公安路、晏公殿巷、鼓楼街等街巷的业态培育和慢行系统提升工作。鼓励街区统一运营主体,协调入驻业态,培育特色商业。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印象城MEGA商业综合体本月开业 鹿城开辟街区新场景打造消费新中心

记者 张睿 通讯员 林婷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