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强措施、促实施 瓯江口召开餐饮文明推进会

强措施、促实施 瓯江口召开餐饮文明推进会

2021-11-04 17:32:57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雪)11月3日下午,瓯江口召开温州市“反对浪费”“公筷公勺”餐饮文明指数瓯江口测评得分情况通报及推进会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辖区内学校分管食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温州市文明城市建设第二期“反对浪费”“公筷公勺”餐饮文明指数测评结果,随后各相关单位分别围绕此次测评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拿出举措,并对本单位下一步餐饮文明工作提出明确目标和任务保证。

  会议充分肯定各单位提出的整改举措,一些好的措施例如“小份菜”、“半份菜”、“自助打饭台”、“剩菜打包台”等要积极推行,形成氛围。会议指出,各餐饮单位的硬件设施要做到科学合理、垃圾规范投放,做到在平时的用餐中养成良好习惯。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做好文明用餐的思想上引导和组织管理,对于垃圾分类等要进一步规范。会议还对各单位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公益广告放置等问题上进行了重点部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