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高速上开车玩自拍是啥操作?接举报后交警仅一小时就找到了当事驾驶员

高速上开车玩自拍是啥操作?接举报后交警仅一小时就找到了当事驾驶员

温州网 2021-11-09 08:09:26

温州网讯  “我是温州高速交警,你在高速上……”“我知道错了,知道错了”近日,温州高速交警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高速上一边开车一边拍视频,还发到网上“炫耀”。

11月1日下午,温州高速交警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展开调查。根据抖音视频画面显示,一名戴着墨镜的男子一边开车,一边左拍拍右看看,好不潇洒。

高速交警运用智慧警务系统,不到一小时就锁定了嫌疑车辆,并调取卡口监控确认驾驶员卢某,随即通知他到大队进行处理。

接到民警的电话后,卢某称:“我不就拍了个视频吗?”由于卢某害怕因此被拘留,起初说自己没空过来,在民警的严正告知下,卢某才意识到了错误。

经调查,卢某承接豪车租赁生意,10月30日,他驾驶一辆保时捷从塘下前往温州,将该车送给客户,驾车途中手持手机拍摄视频,并上传到自己的抖音账号。

在民警的严厉批评教育下,卢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也表示了后悔。最终。民警依法对卢某驾驶时存在其他妨碍安全行车行为的违法,处罚款200元、记2分。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高速交警接群众举报后,仅一小时就找到了当事驾驶员  高速上开车玩自拍 这是啥操作?

记者 王骁

通讯员 林君怡 汤琴思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