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餐饮“红黑榜”(2021年第14期)

瓯江口餐饮“红黑榜”(2021年第14期)

温州网 2021-11-09 10:29:29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东升)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群众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结合日常网络餐饮专项检查,现向公众发布2021年第14期餐饮“红黑榜”。此次红榜2家,黑榜1家,具体如下:

  红榜

  招牌名:古茗

  营业执照名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利娜奶茶店

  店铺地址:浙江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繁灵街11号

  上榜理由:

  依法亮证亮照经营,健康证等信息公示齐全有效;店内干净整洁,商品明码标价;从业人员统一着装规范管理、口罩佩戴规范;已建设在线阳光厨房,灭蝇灯正常运行;食材加工区域墙壁地面干净无油渍,有带盖垃圾桶;储藏间打包盒、食品原料密封离地存放,操作规范。

  招牌名:阿华羊杂砂锅 

  营业执照名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阿华砂锅店

  店铺地址:浙江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沙塘村繁灵街83号

  上榜理由:

  店内干净整洁,进门显著位置处设置“拒绝浪费、公勺公筷”等公益广告;商品明码标价,食材加工区域墙壁地面干净无油渍,有带盖垃圾桶;依法亮证亮照经营,从业人员健康证等信息公示齐全;已建设在线阳光厨房,设备正常运行;消毒柜、灭蝇灯操作规范,正常运行。

  黑榜

  招牌名:重庆好运来面馆 

  营业执照名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好运来面店

  店铺地址:浙江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兴灵路80号

  上榜理由:

  食材加工区域“三防”措施不到位(大门敞开、灭蝇灯未开,无纱窗);清洗池存在混用现象,有交叉污染风险;厨房无带盖垃圾桶,餐饮器具裸露未放置保洁柜内。

  处置情况:责令整改。

  温馨提示

  红榜商家莫骄傲:一旦发现“红榜”餐饮单位存在卫生条件变差、销售过期食品等问题,其“红榜”资格将立即被撤销。

  黑榜商家应改正:对于列入“黑榜”的餐饮单位,经过积极整改,达到要求,也可实现由“黑”转“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