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展“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

瓯江口开展“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21-11-10 10:46:13

11月9日上午,瓯江口集团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前往人才宿舍二期工程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红海鸥”党员志愿者们为项目部的管理人员及劳务民工们送上了“暖心早餐”,在随后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技术特长,现场讲解了消防安全宣传日的由来、失火逃生、防火十法、灭火十招、消防安全二十条、常见消防器械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进一步增强了施工现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素质和消防安全意识。

11月9日上午,灵昆街道公共安全管理中心联合瓯江口消防办在繁灵街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和过往行人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彩页和宣传礼品,并向他们讲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以及正确拨打火警电话、火灾自救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倡导广大居民群众规范停放电动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乱堆乱放杂物等。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居民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平安瓯江口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作者:张建瓯、叶淑芬、吕方策、潘月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