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与艾迪康医疗签订合作协议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与艾迪康医疗签订合作协议

2021-11-11 18:15:02

  11月9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艾迪康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持续提升区域检验水平,共同推进全市健康医疗产业的发展。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艾迪康集团高级副总裁温海彦出席仪式,双方就温州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项目开展座谈并签订合作协议。

  金宏斌表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此次与艾迪康医疗开展合作,已充分做好新常态下合作共赢的准备,通过企业、医疗单位、行业部门共同参与、建设高水平的检验中心,实现资源优化整合、良性互动,从而推进全市检验医学及产业水平的有效提升。

  据悉,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已在全国设立了25家医学实验室。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温州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项目正式启动,将为温州各级医疗机构提供准确、快速的检验服务,赋能区域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和民生建设,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造福百姓。

  来源:《有话直说》栏目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