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梁超赴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瓯江口校区调研

梁超赴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瓯江口校区调研

温州网 2021-11-12 16:44:04

  温州网讯 11月9日下午,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赴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瓯江口校区调研,并参加座谈会,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盖庆武与校领导倪建发、张俊平、王春柳、汪焰,及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梁超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数字化智慧教室、国家“双高”专业群光电制造学院、省“双高”专业群人工智能学院等场地,对工贸学院坚持优质办学、注重技术创新、服务地方发展表示肯定和感谢。

  调研座谈会上,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盖庆武对梁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其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并就学校办学情况、贯彻落实杭钢集团与温州市工作交流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扎根温州办学,将瓯江口校区定位为“产教融合示范地”,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全方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梁超高度评价学校在产学研平台建设、服务区域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指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正在加大人才政策力度、加快配套设施建设,筑巢引凤,助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谋划共建环保研究院与汽车产业学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立足于双方发展远景目标,携手促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