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重大项目调研组调研瓯江口

温州市重大项目调研组调研瓯江口

温州网 2021-11-12 16:40:26
11月11日,温州市副市长汪驰带领温州市重大项目调研组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2022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雪/文 李建安/摄)11月11日,温州市副市长汪驰带领温州市重大项目调研组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2022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应急产业园、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会址暨温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工现场推进情况及浅滩二期进展并召开座谈会。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等参与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超就瓯江口2021年面上工作推进情况、2022年市重大项目谋划情况、下步工作打算及相关建议做了汇报。

  汪驰肯定了瓯江口整体干事氛围及态势,各项工作进展成效显著。尤其是在招商引资方面的“招大谋强”举措针对性强,创新力强,全员招商氛围浓厚。他表示,瓯江口是温州东拓发展的主战场,是一片发展的热土,鼓励瓯江口干部苦干实干大展宏图。汪驰指出,瓯江口作为温州对外开放的主战场,要依托好温州综合保税区,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进展。作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主平台,要抓住好机遇高位谋划,对标“海上花园”,打造好营商环境,并严格按照规划进行项目落地。同时,他鼓励瓯江口按照目前规划的“东拓、西优、中提升”的战略目标,持续推进产城融合、三生融合的海洋经济与滨海城市融合发展示范区。

  汪驰强调,瓯江口要做好“三重工作”,重点产业招引和落地,尤其是制造业是重中之重,同时强化新能源产业、应急产业等主导产业的项目建设和推进。海洋经济是温州经济发展的优势和潜力所在,瓯江口要利用好临港优势,打造好高质量、高水平、高含金量的海上新城。要做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着眼瓯洞一体化发展。要加快重大民生项目落地,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全域整治,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标杆。

  调研组还对瓯江口创新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廉洁治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