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青春有约·缘来是你”第二届青年职工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瓯江口“青春有约·缘来是你”第二届青年职工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温州网 2021-11-13 09:57:39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慧娴、姚郑霜)11月11日晚,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工会、团工委、妇联共同主办的瓯江口第二届“青春有约·缘来是你”青年职工交友派对在灵昆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来自集聚区管委会机关和医院、学校、企业等企事业单位90多名单身职工浪漫相约。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金宏斌出席活动。

  金宏斌代表集聚区党工委致辞,向参加活动的青年表示亲切的关怀和衷心的祝福:感谢瓯江口的青年才俊,爱上瓯江口,瓯江口作为温州城市向东发展的主平台,以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现代海洋经济为主导的产业迅速发展,是年青人创业的首选之地;瓯江口管委会从惠才政策、城市配套、发展空间等多方面发力,为青年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青春有约,缘分来自相识,把握活动机会,收获真心真爱。

  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多个互动游戏。在瓯江口元素快问快答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男女嘉宾通过自己的单独账号进入心动小程序,了解彼此的基本信息,以便进一步互动交流。初见时的尴尬和羞涩,在一个个互动游戏中逐渐消散。在最终“爱的表白”环节,现场通过心动值小程序,给心仪的对象投送心动值,心动值前几位男女嘉宾们均找到了自己有意的心动对象。他们有一眼钟情的有缘人、有久别重逢的老同学、有暗生情愫的手术室CP,更有嘉宾突破自我,鼓起勇气去上台表白。现场成功“牵手”6对佳人。

  此次活动为单身青年创造相遇相识的平台,也是一次放松身心的机会。除了浪漫氛围布置,还设有“茶歇”区域,为单身青年职工打造“甜蜜之旅”。

  据了解,今后中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机关委员会和群团组织将持续打造好交友品牌,力求推出让青年满意、舒心的活动,引导青年才俊扎根瓯江口、服务瓯江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