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开赛

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开赛

温州网 2021-11-13 09:57:40

  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竞赛答题系统

  进入后,选择“地方赛区”,姓名、身份属性、工会身份、地区、性别、年龄均为必填项,其中地区必须选择“浙江省-温州市-瓯江口新区”

  本次竞赛采用【个人活跃榜】。活跃榜是根据个人每日参与竞赛互动累计活力值进行排名,仅显示前100名上榜者(每个地区独立显示)。

  在集训营、实战营答题时,均可获得活力值,所以大家记得每天要多参与两个答题环节就有机会积攒更多的活力值!

  成绩取个人活跃榜前100名获得相应奖励。

  一等奖1名:价值800元礼品;

  二等奖2名:价值500元礼品;

  三等奖7名:价值300元礼品;

  优胜奖90名:价值50元礼品;

  最终排行榜成绩以竞赛结束后为准,排名统计结果将在11月26日在“瓯江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届时请大家及时关注。

  奖励兑换:奖励兑换截止时间为11月29日上午12点以前,在四号楼四楼安全管家处。

  特殊说明:应急管理局与安全管家工作人员参与排名,但不参加活动奖励。

  特别提醒:在地区选择时一定选择浙江省-温州市-瓯江口新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