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授牌

瓯江口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授牌

温州网 2021-11-13 09:57:40

  温州网讯(通讯员 苏俊益)11月11日下午,瓯江口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在萤尔光电有限公司为瓯江口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授牌。

  前期,瓯江口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局通过信息排查并下沉基层,详细了解军创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并且与企业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聆听优秀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分享他们的军旅史、创业史。谈起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萤尔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联盟动情地说,“穿上军装我们是保卫国家的脊梁,脱下军装我们更要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成立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的目的,就是给退役军人多一个机会,更好的能融入社会,进而服务社会,为社会创造财富。”

  下一步,该局将依托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致力打造集“培训、实训、就业、创业”于一体的就业创业模式,为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找路子、搭平台,同时推进我区双拥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