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威马E.5智慧出行版在温州全国首发

威马E.5智慧出行版在温州全国首发

温州网 2021-11-13 21:38:00

  温州网11月13日讯(记者 温婉)11月13日,威马E.5智慧出行版在温州市区五马商圈首发亮相。作为威马首款面向B端出行市场的专属智能纯电轿车,威马E.5智慧将助力中国出行市场进入智能纯电时代。

  威马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威马温州智能制造基地是中国造车新势力少数兼具整车制造工厂、电池包制造工厂,并赋予用户运营及供应链管理等体系能力的智能制造基地。这也让威马成为造车新势力中第一家实现全产业链数字化的车企。威马E.5智慧出行版的推出,将引领出行市场实现从1.0燃油车时代、2.0传统新能源车时代,到3.0智能纯电时代的跨越。”

  威马温州智能制造基地生产于2016年11月在瓯江口奠基,以工业4.0标准建设,采用C2M客制化生产模式,主线自动化率达到了100%,在焊接、搬运、喷涂等环节大量使用机器人,有效提高生产效率、保证产品质量。尤为值得一提的C2M客制化生产平台,拥有多方面质量保证体系,可实现“产品订单完全个性化即时配置”的智能排产,颠覆“车企安排一切”的传统造车模式,为用户提供多达千余种个性化选择,实现“用户定义汽车”。

  目前,由威马温州智能制造基地生产的智能纯电汽车威马EX5,已累计销量突破6万,稳居新势力A级纯电SUV销量第一,成为温州智能制造的一张靓丽名片。

  前不久,温州举行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出台了《关于大力发展首发首店促进品质消费的若干政策意见》,着力聚焦首发首店、聚焦消费新资源、拓展消费新业态,建立培育温州新消费专项资金。提出到2025年,基本建成立足温州、辐射浙闽赣乃至长三角的区域消费中心城市。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