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又有教师有偿补课被查处!

温州又有教师有偿补课被查处!

永嘉教育之声 2021-11-14 12:01:31

11月10日,永嘉县教育局发布通报称,瓯北第一小学教师叶某某因违规有偿补课被查处。

根据群众举报,叶某某在瓯北街道某小区参与组织多名小学生开展有偿补课,被县教育局专项治理工作专班现场查获。叶某某的行为违反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温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从教行为的通知》等有关规定。

县教育局党委会研究决定:叶某某在当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定为不合格,扣除半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和当年度教师考绩奖,取消24个月内参加评先评优及职务职称职级晋升等资格,取消县级及以上业务荣誉,并调离原单位。

    

据了解,“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永嘉县教育系统多次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对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县教育局要求,各片区各学校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形成警示震慑效应,切实提升教师拒绝有偿补课的自觉性,充分挖掘学校教育主阵地的潜能,扎实推进“双减”政策落地见效。 

来源:永嘉教育之声

原标题:温州又有教师有偿补课被查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