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委政法委暗访督导深化百日攻坚 重拳整治平安建设风险隐患

市委政法委暗访督导深化百日攻坚 重拳整治平安建设风险隐患

温州网 2021-11-15 09:35:42
重点聚焦社会治安防控和公共安全,全面摸排风险隐患,强力推动风险化解,力争交出平安高分报表。

温州网讯  连日来,市委政法委开展“大督查、大走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重点聚焦社会治安防控和公共安全,全面摸排风险隐患,强力推动风险化解,力争交出平安高分报表。

市委政法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市重点领域、重要场所、关键部位开展督导暗访。通过汲取各地近期安全事故经验教训,督导组出重拳、下狠招,围绕水上交通安全、高层建筑安全、燃气安全、农用车安全等内容开展持续性督导。督导组以平安大走访行动推动平安建设风险隐患全面整治,广泛收集一批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争分夺秒,全力攻坚。

此外,督导组还运用数字化平台,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录入,通过数据分析,聚焦平安建设薄弱短板,紧盯目标、重点突破,全力推进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据了解,行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底。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委政法委暗访督导深化百日攻坚 重拳整治平安建设风险隐患

通讯员 王周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