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暖!皮衣大哥凌晨为消防员买单 温州全城寻找他

暖!皮衣大哥凌晨为消防员买单 温州全城寻找他

温州网 2021-11-16 19:40:00

  温州网11月16日讯(记者 潘涌燚)11月16日下午,一条“寻找为消防员买单的皮衣大哥”的暖心短视频,刷屏了不少温州人的朋友圈。

  原来,11月15日凌晨1时许,温州市平阳县鳌江镇鳌江消防救援站的9名指战员出警归来,疲惫与寒意交加,他们到鳌江镇兴鳌中路一家粥铺喝粥暖身。消防员们点完单落座,没想到中途一名穿黑色皮衣的大哥偷偷买了单。

  “当服务员过来告诉我,一位好心大哥已经偷偷买了单。我立即反应过来追到门口时,发现这位好心大哥已经开车离开了。”平阳鳌江消防救援站站长黄怀回想此事,内心仍感动满满。为此,他还特意留下了粥铺老板的联系方式,想通过他找到好心大哥,当面将钱还给他,并和他说声谢谢。

  “这位客人一直站在收银台旁边和服务员聊天,特意等消防员点完了单,主动提出为消防员买单。”这家粥铺老板周庄照告诉温州新闻网记者,当晚的消费金额共计113元,服务员听说他是为消防员买单,只收了100元。

  周庄照说,这位客人是平阳鳌江人,是店里的一位常客,但是平时并没留联系方式。

  好心皮衣大哥,温州全城都找你!如果你就是这位好心皮衣大哥,或者认识他,请在微信后台留言联系我们,或拨打温州新闻网新闻热线 0577-88817266。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