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找到了!给消防队买单的好心皮衣大哥,他这样说……

找到了!给消防队买单的好心皮衣大哥,他这样说……

温州网 2021-11-16 21:45:00
11月16日晚9点,记者从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了解到,偷偷为消防员买单的好心皮衣大哥找到了。

  早前报道:暖!皮衣大哥凌晨为消防员买单 温州全城寻找他

  温州网讯(记者 潘涌燚)11月16日晚,本网报道了“皮衣大哥凌晨为消防员买单”一事,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11月16日晚9点,记者从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了解到,偷偷为消防员买单的好心皮衣大哥找到了。

  好心的皮衣大哥是平阳鳌江人,在当地从事排档生意。但他非常低调,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他说,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小事,自己当天正好在店内吃完了夜宵,看到刚刚救火归来的消防员,风尘仆仆,甚至来不及换衣服,觉得非常心疼,就偷偷去买了单。

  他说,“消防员真的很辛苦,为国家、为人民付出那么多,我们大家都应该感谢消防员。”

  对此,温州市平阳县鳌江消防救援站的站长黄怀表示,这位皮衣大哥的举动,让他们感觉特别暖心。“队里的年轻队员虽然不善言辞,但是看到大家都特别感动。”

  11月15日凌晨1时许,温州市平阳县鳌江镇鳌江消防救援站的9名指战员出警归来,疲惫与寒意交加,他们到鳌江镇兴鳌中路一家粥铺喝粥暖身。消防员们点完单落座,没想到中途一名穿黑色皮衣的大哥偷偷买了单。

  网友评论

  @爱瑀妈妈:辛苦的人民消防员,人民都热爱你们!

  @秦奶球麻麻c:真是位好大哥!

  @美霖:这样的好心人也是英雄,为消防员和这位大哥一起点赞!

  @TC特殊鞋材孔祥曦:好样的,必须要。

  @奋斗人生:温州好儿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