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海奥体中心现雏形 计划于明年6月竣工

瓯海奥体中心现雏形 计划于明年6月竣工

温州网 2021-11-17 07:49:47

瓯海奥体中心工地鸟瞰图

瓯海奥体中心效果图

  温州网讯 记者从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获悉,瓯海奥体中心主体结构近日通过验收。目前,该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和体育场已初具雏形,整个工程计划于2022年6月竣工。

  该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工,建设过程中受新冠疫情、台风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但在工程参建各方的努力下,进度仍按计划有序推进,目前正在进行金属屋面、幕墙及机电施工。

  据了解,瓯海奥体中心和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共同构成了瓯海奥体龙舟运动中心,采取“水岸同建、无缝相连”方式,打造全国最高端的龙舟综合体育中心。其中奥体中心总投资23.4亿元,建设10000个座位体育场、8000个座位体育馆

  (全市之最)、500个座位游泳馆及配套商业设施,具备承办地区性运动会主会场、全国单项赛事的能力,能满足竞技体育比赛、群众健身、文化娱乐、旅游休闲、商贸会展的一体化需求。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瓯海奥体中心现雏形 主体结构通过验收,整个工程计划于明年6月竣工

  记者:叶海鹏 通讯员 杨小清

  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供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