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为创造历史伟业助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温州“两新”党员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创造历史伟业助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温州“两新”党员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 2021-11-18 06:33:0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温州网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温州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员职工在学习中普遍认为,要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人民至上,胸怀天下

民企力量助力共同富裕

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提出“十个坚持”。其中,“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胸怀天下”,让众多温州“两新”党员职工既为之感动也更明确前进方向。

“企业与国家命运相连,休戚与共。正泰集团作为电力工业与能源行业一线的实践者,我们亲身感受到了祖国经济发展平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明显增强,经济实力、科技实力跃上新台阶。公报提出‘十个坚持’的历史宝贵经验,让我感受深刻。”昨天,正泰集团党委书记吴炳池告诉记者,最近几天,集团党员职工深入学习了全会精神,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今后,正泰集团必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在广大员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紧紧围绕正泰‘一云两网’战略布局,为创造历史伟业、助力共同富裕贡献民企力量。”

“‘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也是我们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始终坚守的原则。”德力西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表示,德力西集团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和员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奥康集团党委和森马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例会暨专题学习会。奥康集团党委书记黄渊翔表示,奥康集团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创新与科技发展,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全力以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奥康力量”。森马集团党委书记任军谈到,新的征程呼唤新的担当,森马集团作为这个美好时代的受益者,一方面全面加强企业党建,另一方面,紧跟国家“双循环”战略,紧抓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这一重大机遇,聚焦主业,扎根实业,做强企业,并把慈善事业做得更好。

保持初心,守住匠心

为温州“两个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金田公司作为全球BOPP薄膜行业的排头企业,正在积极投身于龙港新一轮经济发展大潮。我们将在龙港新城征用土地120亩,投资20亿元新上新材料项目,建成省级新材料科技研究院。”谈到公司发展,金田公司党委书记丁年庆干劲十足:“金田党员职工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党建要发挥实质作用’的指示,保持初心,全力以赴参与新项目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的百年奋斗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与命运,在苍南民营企业、天信仪表集团党委书记黄曙华看来,全面贯彻全会精神,非公企业党组织更要坚定跟党走,保持初心,守住匠心,“就我们企业自身来说,还要围绕成为全球领先计量解决方案这一目标,深耕城市燃气计量业务,积极拓展上下游市场,重点关注海外市场,为温州‘两个健康’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明了进入第二个百年奋进的新航向、新目标、新战略,意义深远、激励人心。在瓯海区党建导师、瓯海智创联合党支部书记、企业联盟宣讲团召集人张德忠看来,只有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才能凝聚起推动新时代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此,他将组织企业联盟宣讲队的成员,以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入基层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准、讲清、讲活”,让宣讲入脑入心,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为创造历史伟业助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温州“两新”党员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记者 李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