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卫健部门推出便民措施 多个事项可在线“智能秒办”

温州卫健部门推出便民措施 多个事项可在线“智能秒办”

温州网 2021-11-18 08:00:30

温州网讯 近日,市卫健委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许可(人员注销)、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许可(机构变更)、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产品卫生许可(国产补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补证)、公共场所卫生行政许可(注销)、放射诊疗许可(补证)等多个事项实现了在线“智能秒办”。

市卫健委工作人员介绍,以“公共场所卫生行政许可(注销)”为例,实现“智能秒办”前,申请人需要经历“受理、审查、审核、决定”4个办事环节;通过自动审批实现秒办,填报信息从12项减少到3项,办理时间减少20个工作日。

市卫健委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通过简表单、减材料、流程再造,在“浙里办”推出6个“智能秒办”事项。申请人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等渠道提交事项申请后,相关材料将由系统自动流转、自动审批,即报即批、秒批秒办,全程无人工干预。办理时限从法定20个、60个工作日不等均缩减为0个工作日,急需用证立等可取,享受审批零人工、准实时的高效率服务。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我市卫健部门推出便民措施 多个事项可在线“智能秒办”

记者 王春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