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给予企业发展信心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给予企业发展信心

温州网 2021-11-18 09:39:06

  好的营商环境是城市发展的关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以营商环境优化为抓手,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重大产业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以有温度、有速度、有人情味的服务管理赢得项目、跑出加速度,营商环境广受好评。

  今天,通过一则微视频,看一看天心天思的董事长夏艳明如何评价瓯江口的营商环境。

  文字介绍:

  我叫夏艳明,是天心天思集团的董事长。2020年,我们落户瓯江口。

  做这个决定,一方面是它处于温州沿海发展轴和沿江发展轴的交汇点,交通非常便利,另一方面是因为它是国家安全应急产业园的所在地,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和平台。

  当我们真正深入瓯江口的时候,发现它的魅力还有更多。在项目落地过程中,管委会以997式的白加黑精神,用45天时间就走完了从洽谈到签约的全部流程;审批中心以“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便捷服务,2天内就完成了公司迁址注册的一系列程序,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温州速度。而且瓯江口还实行“有求必应”式的企业服务,各部门齐心协力,帮我们解决了过渡期间的办公场地和人才公寓入住问题,真正做到了想企业所想、解企业之所难。

  在我看来,一个城市的发展潜力,一个好的营商环境是重中之重。无论是交通,产业,政策,服务,还是给予企业的尊重,瓯江口都让我感受到了一种信心。我相信,在瓯江口,我们一定可以有更大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