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 2021-11-19 08:03:00
全面对照“六讲六做”要求,深刻领悟、深学笃行,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定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

  温州网讯 市政府党组会议昨天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姚高员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会议。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所取得的非凡业绩,系统阐述了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伟大建党精神、宝贵历史经验、重大时代课题和宏伟发展蓝图,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思想指引。全市政府系统特别是市政府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对照“六讲六做”要求,深刻领悟、深学笃行,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定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

  姚高员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把全会精神内化为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要做到知与信高度统一,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入脑入魂、内化于心,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时时处处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思与行高度统一,学出先进的思想理念、科学的思维方法、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挚的为民情怀,以思想指引行动,以行动践行信仰;要做到学与讲高度统一,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高质量开展宣讲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姚高员强调,要深入指导发展实践,坚决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战成果,进一步激扬奋斗精神、强化战略思维、把握发展规律、永葆初心使命、汲取斗争力量,在提升综合实力、提高城市地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防范化解风险上取得大突破。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全会精神固化为自我革命的自觉行动,带头严纪律、守规矩、强自律,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对标“六讲六做”要求深学笃行 砥砺奋进书写改革发展高分答卷

  记者:郑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