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刘小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刘小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温州网 2021-11-19 08:03:00
在宣讲中落实为民惠民实践,把学习热情转化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具体行动。

  温州网讯 市委书记刘小涛昨在市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要准确把握、深入宣讲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时代的辉煌成就,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总书记在浙江的故事,总书记赋予浙江的重大历史使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等出席。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通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3名宣讲员代表作了发言。

  刘小涛指出,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省委谋划部署的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中的重要部分和关键抓手,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的牵引性活动。我们要以更高标准更强担当开展大宣讲活动,做到“六学联动”全员覆盖、“六讲六做”全域贯穿、“六章研读”全面深入,不断增强政治引领力、思想指导力、群众组织力、实践转化力。

  围绕“讲什么”,刘小涛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讲深讲透“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讲深讲透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讲深讲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意气风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围绕“谁来讲”,刘小涛强调,要组建“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基层党员+青年宣讲员”的大宣讲团,做到领导干部“带头讲”、媒体记者“寻访讲”、基层宣讲员“贴近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同时要用好世界温州人网络优势, 让中国声音、浙江实践、温州故事传播得更广。

  围绕“怎么讲”,刘小涛强调,要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以准确的表述、鲜活的形式、新潮的方法,推进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让群众坐得住、愿意听、听得懂,切实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刘小涛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推动任务清单化、完成节点化、评价可量化,在宣讲中落实为民惠民实践,把学习热情转化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具体行动。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刘小涛在市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记者:杨世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