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精彩篇章 苍南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精彩篇章 苍南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 2021-11-19 09:13:11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苍南各界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县旅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姜春芽表示,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呼唤,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声,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县农业农村局干部陈琴子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立足“三个需要”,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广大党员干部看清楚过去、弄明白未来、更加坚定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指引了方向。望里镇委书记金加簪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他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精神要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文化礼堂建设等重点工作的精神动力,聚焦高质量,聚力高速度,奋力谱写宜商宜居宜创新工业强镇新篇章。

摄影 李士明

党的百年奋斗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与命运,党的坚强领导,让中国社会飞速发展。宜山二小青年教师徐明明表示,一百年,见证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经奋斗、流转、挫折、雄起之历史,也见证了中国教育事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非凡历程。一所所环境优美的教学楼拔地而起,师资力量不断增强,名校名师逐年增加,群众的教育获得感也因此得到不断提升。天信仪表集团党委书记黄曙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民营企业,要在思想上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习借鉴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非公企业党组织更要团结带领企业党员和员工深入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紧抓市场和政策机遇,保持初心,守住匠心,“就我们企业自身来说,还要围绕成为全球领先计量解决方案这一目标,深耕城市燃气计量业务,积极拓展上下游市场,重点关注海外市场,为温州‘两个健康’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县司法局钱库司法所副所长刘纪沛表示,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凝聚起强大的红色力量,创造出让世界震惊的发展成绩。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信仰,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现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绘就坚守信仰的青春画像。

全会号召,在新的赶考路上,全国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斗志昂扬、砥砺奋进。县公安局钱库派出所民警项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年轻民警,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厚植为民情怀,努力践行“三能”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浙江省人大代表、苍南县文化馆馆长王小珊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肯定了文化建设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建设提供的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和正确政治方向。要打响本土文化特色品牌,繁荣群众文艺精品创作,有效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为实现共同富裕凝聚文化力量。岱岭畲族乡党委委员吴连群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民族宗教政策,秉持“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崇高理想,积极带动乡内各族群众参与各项工作,凝心聚力谱写民族团结新篇章。

原标题: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精彩篇章 苍南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薇拉 部分供图/乡镇部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