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龙港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龙港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温州网 2021-11-19 09:18:00
汲取建党百年伟大精神力量,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确保在新的征程上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学史鉴得失,以志创未来。

“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龙港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远程教育等平台,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汲取建党百年伟大精神力量,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确保在新的征程上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增强干部的“凝聚力”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握思想和行动的统一。对此,龙港市三园社区书记陈增旺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谋划长远,政治意义重大。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书记,我将忠诚践行训词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服务。”港邮政快递员陈继丰说道:“全会告诉我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途径。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思想态度,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几年,依靠党中央各项帮扶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政策,我们成立了党支部,在党的带领下迅速拓展快递行业,实现经济创收。港百岁老人黄吕轩、杨周弟、谢步概表示,与党同龄是人生最大的荣幸,感恩党的伟大,而今晚年幸福,生活上已经没有什么要求,在第二个一百年希望加大对老年群体的关注,及时进行适老化改造,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激起干部的“创新力”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党的百年历史告诉我们,创新是一个民族发展的灵魂。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告诉我们要自觉走在改革的前沿。对此,龙港市选调生陈伶这样说道:“作为这批刚从校园出来的年轻干部,我们必须要比其他人更深刻地领悟这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破旧立新,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去打破陈规,争当龙港市的改革先锋,决不负国家给予我们厚重的期望。”退休老干部陈如奏表示:“百年波澜壮阔,是一场充满干事创新的冒险。虽然百年过去了,我们老一批的干部也退休了,但与两千年漫长的历史长河相比,我们还很年轻。我们对祖国饱含热情,依旧有全会提出的创新精神,争当一马领先的奔跑者、一往无前的排头兵!

提升干部的“战斗力”

全会强调,全党必须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龙港市党员干部金磊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必将进一步凝聚全市干部群众的广泛共识和奋斗动力,引领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我们一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项部署,加快推进组织工作现代化,为助推龙港更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龙港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郑国昆说道:“人才优先战略是党引领经济社会的关键一招,也是人才+发展的所有真谛。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圈批的最年轻的县级市,我们一定要抓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的重要时间节点,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探索‘政府+人才+机构+大数据平台’思维引才模式,加快实施‘鲲鹏人才’计划,深入实施人才政策,努力以人才赋能高质量发展!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龙港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作者/林秀秀 摄影/池长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