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三岁男孩街头走失 民警化身“奶爸”悉心照顾

三岁男孩街头走失 民警化身“奶爸”悉心照顾

温州网 2021-11-20 09:58:49

  温州网讯 11月18日上午,阴雨绵绵,天气有些湿冷苍南县灵溪镇华新路却有一小男孩在车来车往的马路上徘徊边走边哭,险象环生,热心群众当即报警,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男孩大约两三岁,经反复询问,没办法完整表达有效的家庭及个人信息和住址,于是民警将他带回灵溪中心派出所。

  吃了警察叔叔买的零食,小男孩的情绪稳定了不少,但是依然说不清楚自己的基本情况。同时,该所的合成作战中心则运用大数据平台查找小男孩的家人。

  正是饭点,民警叶其岭将小男孩带到食堂内一同吃了午饭后,小男孩的爸爸张先生赶到了派出所。

  经了解,小男孩三岁,是一个月前刚随务工的父母从河南老家来到苍南的。当天上午10时许,男孩因一时贪玩,趁他妈妈不注意时自己偷偷开门溜出来玩耍,一转眼的功夫就消失在大人的视线里。男孩爸爸妈妈当时心急如焚四处寻找,但是因人生地不熟,没有结果,直到接到民警的电话才知道男孩已经被接到灵溪中心派出所安置。当看到自己的孩子时,男孩的爸爸激动得连连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家长在照看幼儿时切忌粗心大意,以免发生意外。如果遇紧急情况,可立即向公安机关求助。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三岁男孩街头走失 民警化身“奶爸”悉心照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