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推进海思村厂前段河整治

瓯江口推进海思村厂前段河整治

温州网 2021-11-20 13:35:00

  11月1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队对灵昆街道海思村厂前段小微水体整治工作开展检查,区治水办、住建局、灵昆街道相关人员参加检查。现场,检查组仔细听取了灵昆街道对于厂前段小微水体的整治工作。据悉,灵昆街道在去年对沿河住户开展截污纳管工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做好了打通水体、沿岸拆违、种植水生植物、恢复水动力等一系列行动。从今年4月重新开挖整治以来,水质稳定在地表水4类,基本杜绝了该水体的黑臭情况。   

  检查组强调,房前屋后的水体治理工作紧系民生,要做好销号工作的“最后一米”,要邀请专家提出科学的方案,在现有水质其他指标较好的基础上,通过措施有效提高透明度;要提前谋划,结合灵昆街道全域整治工作,科学规划未来的水域分布;要争取上级部门理解与支持,上下一心做好销号工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