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陈作荣视察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交通支撑

陈作荣视察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交通支撑

温州网 2021-11-21 09:34:26

  温州网讯 近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部分政协委员到龙湾区、瓯海区、永嘉县视察东部综合交通枢纽及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

  陈作荣一行先后察看温州大道东延工程、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工程、环山北路工程、温州机场T2航站楼综合体等项目,深入了解东部交通路网建设情况。他强调,东部综合交通枢纽是我市“十四五”建设“五城五高地”、“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加快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标志性工程,对进一步提升温州大都市区辐射力、影响力、竞争力和中心城区首位度、集聚度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加速推进城市东部交通路网功能完善、效率提升,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交通支撑。

  随后,陈作荣一行还实地走访杭温高铁温州北站、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等项目,详细了解重点交通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在满足人民美好出行向往、拉动有效投资增长、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推进共同富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紧盯目标、落实责任,拿出更加强劲的势头、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推进“三大百日攻坚”,持续掀起大干实干热潮;要加强统筹、细化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造福于民;要拓宽思路、创新路径,加快建设内畅外快的综合交通体系,推进瓯江两岸协同发展,助力温州交好“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新时代答卷。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参加视察。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陈作荣视察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交通支撑

  记者: 黄荣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