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来认养一棵车厘子 许下15年浪漫之约

来认养一棵车厘子 许下15年浪漫之约

温州网 2021-11-21 09:34:26

  温州网讯 认养一棵车厘子树,共同为家乡代言。昨天下午,浙江圣腾农业助农认养一棵车厘子树仪式启动,首批1万棵车厘子树向社会征求认养。

  浙江圣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是致力于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农产品深加工、农旅综合开发、农副产品开发、新品种新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于一体的新型数字农业产业化企业。

  近年来,圣腾农业通过两岸精准农业项目的合作,引进台湾土地改良技术,试种并推广种植台湾精品果蔬;通过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开展院企合作,建立了以精品车厘子为主的北果南移多品种果树科技研发中试基地。经过8年的努力,在温州市建成浙南规模最大的车厘子种植试验基地,现有10万棵车厘子树。

  浙江圣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守淼介绍,传统思维中,消费者和果树种植没有关系,也不知道它怎样生长怎样开花结果。“果树认养—私家定制果园”是推行果树认养、分级销售等农产品网售新模式,旨在借助大数据等高科技手段,让农产品种植销售更加科学精准。

  车厘子树“樱”你而生,以爱为名,认养计划以不同名义操作,包括以长辈、孩子、自己、爱人、机构和员工的名义认养,寄寓美好期待。有意向的市民可以通过圣腾农业小程序,一键认养,全程可视化维护,专员客服后续服务,专车物流送达。认养对象为树龄满5年、健康生长的车厘子树,认养价值3699元/棵。认养人享有权益包括5年树龄和15年果实享有权,果实每年保底提供15公斤,果树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

  值得一提的是,圣腾农业将打造的智慧农业控制中枢,结合智慧可视大屏,实时监控园区内作物的各种环境信息。认养人通过手机里下载的小程序,实时了解自己认养的果树生长情况,可视可控,和农户一起参与车厘子树的生长全程维护,等到采摘季再前往文成的自然山水中享受亲手采摘的乐趣,当然,你也可以委托公司以市场价代为销售。

  文成优越的水土资源和气候资源,为车厘子提供了有利的生长环境。认养一棵车厘子树,和福地文成许下15年浪漫之约。如果你期待享受美丽文成的青山绿水,还给大山农民一份满满的爱,“认养助农”计划帮你实现——拥有一棵“樱”你而生的车厘子树!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樱”为有你助力家乡共富裕 认养一棵车厘子许下15年浪漫之约

  记者:金朝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