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公司债券10亿元

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公司债券10亿元

温州网 2021-11-23 11:26:17
11月19日,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成功发行。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婉如)11月19日,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成功发行,发行债券规模10亿元,发行期限为5年,发行利率4.38%。本期公司债券成功逆市发行,创瓯江口集团有史以来债券发行利率最低。

  为积极应对宏观环境,努力破解融资难题,瓯江口集团通过发行公司债券进一步提高直接融资比例,降低融资成本,优化债务结构。通过密切关注资本市场不利因素的影响,实时跟进监管政策的走向,不断优化发行方案,深入研判发行的窗口时机,积极开展投资者询价工作,切实保障了本期债券的顺利发行,为瓯江口集团持续稳步的发展提供了中长期资金保障。

  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实现了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5亿元公司债券的完美收官,是瓯江口集团构建新型融资模式的重要突破,进一步巩固了瓯江口集团在资本市场的口碑与信誉,全面彰显了金融市场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内国有企业的广泛认可。下一步,瓯江口集团将继续深挖自身潜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深化内部管理机制,在积极争取优质资产注入的同时,充分发挥好直接融资效应以优化资本结构,为推动瓯江口又好又快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