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之声:讲好乡村振兴故事!温州瑞安电大农民大学生宣讲团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浙江之声:讲好乡村振兴故事!温州瑞安电大农民大学生宣讲团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浙江之声 2021-11-23 16:16:15

“为了让农村‘活’起来,我走遍六科村的每一个角落,寻找农民致富之路。”现任瑞安市湖岭镇六科村党委书记、农民大学生宣讲团团长卢献胜分享着自己的故事。

“我是海的女儿,我要把海岛的故事写进自己的生命里。这是我作为壳菜岙村党员的使命,也是一份荣光。” 瑞安市北麂乡壳菜岙村党支部书记曾雪霞热泪盈眶,讲述着自己的海岛工作经历……

近日,瑞安电大农民大学生宣讲团一行60余人,来到温州城市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据了解,农民大学生宣讲团依托村社干部优势,结合自身丰富的基层经验,围绕乡村振兴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宣讲。

据悉,今年,瑞安电大组织宣讲员先后赴湖州市安吉余村考察学习,去楠溪江源头村现场教学。宣讲员们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不断推进教育成效落实到乡村振兴行动,为建设“美丽乡村”献计献策。为提升宣讲效果,他们还利用方言、鼓词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党史学习教育“深”下去、“活”起来。

原标题:讲好乡村振兴故事!温州瑞安电大农民大学生宣讲团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