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健一行赴温报集团调研考察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健一行赴温报集团调研考察

温州网 2021-11-25 09:43:32

温州网讯  11月24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健一行来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就进一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强化舆论引导等方面开展调研。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总编辑吴伯正介绍了相关情况。

当天,张健一行先后参观了温报集团融媒指挥中心、全媒体“中心厨房”温都分中心、党报阅报屏中央控制室等,听取温报集团各报网刊媒体融合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中心厨房”及融媒指挥中心建设理念、整体架构、区块划分、媒体功能、制作流程等相关情况。张健还与《温州发布》编辑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张健对温报集团在社会舆论引导、弘扬正能量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温报集团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继续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传递党的声音,在对外宣传等方面积极创新,主动设置宣传议题,增强社会舆论引导力,让“温州人真好,温州是个好地方,温州明天会更好”成为更广泛的社会共识。同时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步伐,积极运用新媒体创新宣传报道,根据当前形势推进数字化改革转型升级。

方立明表示,温报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挥舆论引领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的主作用,讲好“最温州”的城市故事,争创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融媒示范窗口。坚持数字化改革为引领,智媒深融为路径,庚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奋力推动温州智媒信息港建设,加快打造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相匹配的新型主流媒体,为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健一行赴温报集团调研考察

记者 金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