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平苍高速平阳段党建联盟成立 打造“浙南红都”品质工程

瑞平苍高速平阳段党建联盟成立 打造“浙南红都”品质工程

温州网 2021-11-26 08:15:00

温州网讯   依靠基层党组织联创联建,探索党建工作融入项目建设。昨天在瑞平苍高速项目土建2标南湖预制场,瑞平苍高速公路平阳段项目党建联盟(联合体)正式成立,这标志着项目党建联创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将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合力,高效高质推动瑞平苍高速项目建设。

据了解,浙江省交通集团瑞平苍高速公路项目是贯彻落实浙江省交通强省战略,打造省域、市域、城区“3个1小时”交通圈的骨干工程,项目途经瑞安、平阳、苍南和龙港四县(市),其中平阳段长30公里,投资94.5亿元,涉及5个乡镇15个行政村,建成以后将成为平阳县东西走向重要交通大动脉。

“现阶段成立党建联盟具有重要意义。要求联盟各党组织积极发挥政企合作共建的推动作用,激发党建联盟在政策支持、土地指标、人员力量、部门乡镇联动等方面要素保障的作用,确保抓好房屋拆迁、青苗补偿、杆线迁移等各项工作,按期完成。”瑞平苍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彭建忠表示,通过项目党建联盟这一平台,还能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制约机制,形成‘嵌入式’协同共建模式,有效发挥监督执纪问责的作用。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瑞平苍高速平阳段党建联盟成立 打造“浙南红都”品质工程

记者 蓝蔚 通讯员 黄方成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