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车主注意!这个周末,该区域适时采取交通管制

温州车主注意!这个周末,该区域适时采取交通管制

掌上温州客户端 2021-11-27 10:49:23

位于府东路段的印象城大型综合体已于今日(11月26日)开业,届时商场将推出许多优惠促销活动,再加上该区域停车资源紧张,不能满足大量蜂拥而至的顾客的需求。届时,辖区公安交警将会根据当天的车流变化适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请广大市民提前知照,前往群众要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文明行车。

临时管制方案

1、锦江路印象城北口,车道调整为只进不出。

2、锦江府东路口车辆沿辅道调整为只进不出。

3、府东路黄宅路口对向的张宅路车道调整为只进不出。

4、府东路万源路口对向的张宅路车道调整为只出不进,府东张宅路口只允许由西往南右转,禁止机动车张宅路府东路口左转。

5、府东路(锦江路--温州大道)沿线放置中心隔离反光锥。

6、府东黄宅和府东万源路口暂时不封闭。如果车流量大,将封闭路口,以上两个路口临时调整为右进右出。

7、锦江府东路口禁止掉头。

停车建议

前往印象城的市民,温州公安交警将安排警力引导车辆到专用停车场,如车辆过多,将安排至三友路临时上下客。为防止造成大面积拥堵,锦江路、府东路、张宅路沿线禁止车辆停放、临时停放。

根据预测,开业当天车流量较大,印象城周边停车资源不足,公安交警建议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私家车不得违法停车,接送客人要即停即走,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来源: 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车主注意!这个周末,该区域适时采取交通管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