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舟基地周边道路逐一封闭施工

龙舟基地周边道路逐一封闭施工

温州网 2021-11-27 10:49:00

温州网讯 亚运会日益临近。昨日,记者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目前温州龙舟运动基地周边道路正在逐一进行封闭整治提升施工,其中商汇路(景屿路-娄东大街段)将于本月底完成沥青铺设,并逐步做好两侧绿化及交通设施设置。

“各条道路竣工后,中队将逐一对各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对道路存在的隐患进行登记上报,并第一时间做好整治;对缺失的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设施等进行完善。”市交管局交警四大队三中队负责人表示,半塘街(瓯海大道以南段)预计将在2022年1月底完工;娄东大街延伸段也在紧锣密鼓施工中,具体竣工日期未定。

此外,中队根据现有人员配置情况,合理安排勤务,最大限度地挖掘管理潜能,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与管事率。在龙舟基地周边道路安排专人实行全天候巡逻管理,进一步推进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全面优化完善道路交通组织,整治重点部位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劝管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最大限度提升智慧交管水平,全力争取在亚运会之前将瓯海大道娄桥段以南片区交通信号灯全部换成远程操控,实现龙舟基地周边道路视频监控全覆盖,对交通违法行为保持全天候查处。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龙舟基地周边道路逐一封闭施工 商汇路(景屿路-娄东大街段)月底完成沥青铺设

记者 吴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