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区委书记郭云强率队走访看望部分老干部、企业家

洞头区委书记郭云强率队走访看望部分老干部、企业家

温州网 2021-11-28 10:11:00
感谢其为洞头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听取老干部、企业家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意见建议。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  11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郭云强率队走访看望了我区部分老干部、企业家,感谢其为洞头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听取老干部、企业家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意见建议。区领导何莉平、邵建乐、林上达等一同走访。

  郭云强一行先后走看望了退休老干部叶永辉、叶国胜、邱国鹰,以及诚意药业董事长颜贻意。每到一处,郭云强、何莉平都亲切握手、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与老干部交谈过程中,郭云强表示

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希望向老干部们学习优秀经验、听取宝贵建议,通过其倾听更真实的百姓呼声,了解民情民态与群众期盼,共同推动海岛迈向共同富裕。要将海岛旅游与科普、研学相结合,海霞精神与青少年国防教育、干部教育相结合,使洞头发展更有颜值、有内涵。

老干部们表示,一定会尽己所能、发挥作用,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洞头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洞头乡风民风淳朴、干群关系和谐,干部队伍风清气正、团结一致,期盼新班子带领洞头谱写新时代发展篇章。

在看望诚意药业董事长颜贻意时,郭云强表示

诚意药业是洞头发展海洋经济的重要支撑,有无限的发展潜力,希望企业下更大力气、投入更多科研力量,将企业做大做强,成为行业标杆。区委区政府一向善待、尊重企业家,将全力落实三服务工作,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颜贻意表示,十分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将不断努力,让诚意药业成为洞头海洋经济新名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区领导走访看望部分老干部、企业家

记者:潘杉 王丛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