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主持会议 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等

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主持会议 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等

温州网 2021-11-29 14:20:00
11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11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麻胜聪主持会议。市领导秦肖、胡立左、叶建辉、管秀云等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进行时活动,传达学习《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 《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篇 “宣言”文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重要文章。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领悟两篇“宣言”文章密切结合起来,同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密切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密切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确保瑞安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筑牢忠诚根基,在加强党建统领上走前列、当表率。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温州走在前、瑞安见实效”。要讲好红色故事,在落实“六讲六做”上走前列、当表率。全面实施“十百千万”大宣讲行动,突出 “六学联动”,打好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组合拳”,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牢记“国之大者”,在推动共同富裕上走前列、当表率。坚持产业升级、深化改革、共建共享,打造“321”千百亿级现代产业集群,集成推进一批标志性、牵引性、特色性改革项目,扎实推进“扩中提低”,擦亮“最具幸福感城市”金名片。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精神。会议强调,“千万工程”建设是做好三农工作、做实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乡村地区“扩中提低”、乡村数字化改革等8项重点任务,全面打造新时代美丽乡村。

会议传达学习温州市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谋深机制强保障,谋实督导争实效,谋深项目创亮点,力争到2023年基本实现儿童友好元素在社区等公共空间全覆盖,全力争创全国示范标杆。

会议还部署近期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严小章 魏帅)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