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区委书记白洪楞在藤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鹿城区委书记白洪楞在藤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 2021-11-29 14:40:00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为鹿城打造共同富裕先行样板贡献更多藤桥力量。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28日,区委书记白洪楞赴藤桥镇基层一线宣讲全会精神。白洪楞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为鹿城打造共同富裕先行样板贡献更多藤桥力量。

 

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在藤桥镇小岙村,白洪楞实地察看藤桥非遗馆、民宿一瓢居、非遗创艺坊等地,了解未来乡村及基层阵地建设情况。在田塘头革命陈列馆,白洪楞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开展交流,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关于“怎么看”,白洪楞指出

从特殊的历史节点看,我们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就是要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推动党的伟大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从特殊的宏观背景看,我们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就是要抢抓当前“两个大局”造就的重要窗口期,牢牢掌握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主动和使命担当,加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特殊的主旨内涵看,六中全会主要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凝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全民共识,以绝对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不断从胜利迈向新的胜利。

关于“怎么学”,白洪楞强调

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事业、国家的事业、人民的事业不断发展。

 

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和经验智慧,坚定不移朝着更高质量发展、更高品质生活、更高水平治理迈进。

 

要深刻领会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这一根本问题上,必须坚定不移,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动摇。

 

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传承发扬好“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充分运用到新时代党的事业上去,始终牢牢把握历史主动、战略主动和发展主动。

 

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深刻理解我们党坚持胸怀天下的内涵要义,积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弘扬和坚守全人类共同价值,体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强大自信和责任担当。

关于“怎么干”,白洪楞强调

要在对党忠诚中见实效,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恪守政治品格。要在工业强镇中见实效,做好“拓展”的文章,做好“招引”的文章,做好“升级”的文章,做好“提升”的文章。要在精建精美中见实效,做到全域调整规划,拉开交通框架,健全基础配套,改善风貌环境。要在生态富民中见实效,打造特色农业品牌,打造农业科技高地,做足文旅融合文章。要在固本强基中见实效,做好换届工作,建好支部堡垒,抓好本领提升。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原标题:白洪楞在藤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鹿城打造共同富裕先行样板贡献更多藤桥力量!

资料:鹿城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武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