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用

瓯江口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用

温州网 2021-11-29 16:40:00
近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宣布正式启用。

温州网讯  11月24日,在温州瓯江口企业家协会、温州瓯江口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宣布正式启用。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由瓯江口经济发展局牵头,浙江天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接运营。平台以满足中小企业服务需求为导向,以公益服务为重点,与省、市级平台实现信息共享、资源统筹、功能互补、服务协同,科学发挥政府推动与市场机制的双重作用,是专门服务于瓯江口中小企业的机构。

当天,公共服务平台与中睿应急科技(温州)有限公司、温州市品创专利商标代理事务所、法之道(温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温州睿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松龙律师事务所等多家服务机构签订了入驻协议,形成具备市场开发、人力资源、技术创新、企业管理咨询、信息技术、法律维权、投融资等多种服务能力的平台。

来源:瓯江口经济发展局

原标题:瓯江口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用

作者:李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