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瓯江口企业家协会、温州瓯江口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温州瓯江口企业家协会、温州瓯江口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温州网 2021-11-29 16:40:30

温州网讯  11月24日下午,温州瓯江口企业家协会、温州瓯江口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及市经信局、市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委员会及监事会等领导机构,金马文具董事长杨春林当选会长。梁超向协会和会长授牌,并对新任会长及常务副会长等成员单位进行祝贺。

梁超介绍了瓯江口向好发展态势和优良营商环境,并对协会提出期望。希望瓯江口企业家协会更好地发挥平台作用,着眼于未来发展、定位于深化服务、致力于构筑平台,充分发挥服务企业发展、促进政企间交流合作的职能作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改革和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管委会制定出台各项经济政策和产业发展规划提供宝贵建议,形成相互配合、相互促进的良性互动局面。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做大做强。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做大规模、做高技术、做优管理、做亮牌子,努力实现转型升级。希望企业家勇做社会的表率,担负起更大的责任,在“兴经济、谋发展”的同时,把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多做服务社会、扶贫助困、助力公益的好事善事,不断树立良好的新时代企业家形象。

来源:瓯江口经济发展局

原标题:温州瓯江口企业家协会、温州瓯江口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